患者的來函:
找到夏醫師可以說是改變了我的人生
我本身有注意力不集中和時不時心情憂鬱的狀況 脾氣可算是非常的暴躁 雖然到大學畢業都還可以 打算讀碩士的時候 就下定決心要把這些症狀調整一下 初診時 夏醫師非常有耐心的問了我很多問題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想要決根究底的了解我這些症狀的根由 (如果要到這個診所的話 要把家族歷史都弄清楚一下喔 當時我媽媽有陪診 幫我回答了一些我小時候的問題 :D) 談完之後 夏醫師千叮嚀萬叮嚀的說 一定要提醒我自己調整心態 儘量注意外在對我的影響 (氣候改變, 壓力...等等) 不要有負面情緒 心情才能越來越好 我現在不但能好好專心 心情起伏也變得好控制很多
我媽媽後來看到我的改變 決定把我的阿姨也帶來看診 (阿姨常常晚上無法入眠, 也因為吃了不適合的藥漸漸變得心情鬱悶, 肢體僵硬, 行動緩慢) 夏醫師看到我阿姨在大醫院開的藥之後 調整了一番 很堅決的說四天後再來複診 殊不知我的阿姨居然在兩天之內就有很大的變化! 我們全家有意識到了這個變化 不但反應變快連思緒都變得很清楚 現在幾乎我全家都是夏醫師在照應了 !
夏醫師真的是仁心仁術 非常的熱心 和我之前在大醫院看的有一些醫生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( 每次在大醫院看診 有些醫生真的感覺草草了事 問了1-2個問題 開藥 然後結束 複診時也不聞不問 藥也繼續亂開 真的毫無醫德可言 - 如果你或是你親人有相似的狀況 請務必馬上換醫生 絕對不要執迷不悟! )
如果長期身心有不舒服的狀況, 真的強力推薦來和夏醫師談談 正向面對 絕對不要認為這些問題很丟臉 不妨聽聽這個主任級醫師的建議 看看是否能夠讓你的人生各方面變得更好 !
115804208_3457569607611291_4862990143281790926_n.jpg
arrow
arrow

    夏一新身心精神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